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苏菲·玛索的电影在中国立项

2017-06-16 09:27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苏菲·玛索的电影在中国立项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关于2017年5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此次的通知中,出现了多部重磅电影的名字,包括著名游戏改编电影《真·三国无双》、张晋领衔的《叶问》系列新作《张天志》、苏菲·玛索编剧的《米尔斯夫人》等。

《真·三国无双》是著名系列游戏,此次立项的为《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将由香港导演周显扬执导,周显扬的妻子杜致朗编剧。

《张天志》是《叶问》系列的番外篇,在《叶问》系列中出演张天志的张晋,将正式成为电影的男一号。出品方天马电影的老板黄百鸣3月时透露,《张天志》会在6月开拍,预计投资2亿。《张天志》由袁和平执导,主演除了张晋之外,杨紫琼、托尼·贾及《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也将加盟主演。

在立项名单中,还出现了法国电影女神苏菲·玛索编剧的《米尔斯夫人》。看样子,苏菲·玛索也可能会出演女主角。该片是中法合拍片,讲述的是一个与书相关的奇幻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作者:李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