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方青卓胡同里讲述快乐生活

2017-06-14 08:0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方青卓胡同里讲述快乐生活

北京晨报讯(记者 荀觅)6月12日,由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管理科主办,社戏团队承办的“胡同里的百家讲坛”迎来了演员方青卓,她为居民们讲述了自己的拍摄经历和快乐生活。

《暴走妈妈》是一部公益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是母亲陈玉蓉为给儿子捐献肝脏,患有重度脂肪肝的她每天暴走10公里。方青卓回忆,为了不影响进度,她在马路上不仅暴走,还经常一趟趟地跑,一天拍摄19个小时,虽然辛苦,但拍完戏后欣喜地发现,本来的糖尿病边缘被治愈了。除了拍摄现场的认真不苟,热爱生活的方青卓还喜欢下厨房,“我经常在剧组做饭,西红柿拉面是我的拿手菜!很多演员节食快虚脱了,我这一碗面就是救命的面啊。”胡同里的百家讲坛是北下关街道为打造“文化北下关、书香北下关”品牌的一项重要活动,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名杰表示:“胡同里的百家讲坛将名家大师与普通百姓联系在一起,既能让名家大师密切联系群众,也能让群众近距离与名家大师交流,形成良好的文化互动形态。”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