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当代美术家作品集结亮相

2017-06-14 08:0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当代美术家作品集结亮相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硕)6月18日至25日,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和中艺财富画院联合主办的“让艺术走近人民·当代中国美术家优秀作品公益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千余位当代美术家优秀作品将亮相。

展览将展示广大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脚踏实地创作的一大批优秀作品,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对展览给予了精心指导,并为展览书写了“让艺术走近人民”主题词。展览的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分为特邀作品展区、人物画展区、山水画展区、花鸟画展区、油画展区等几个部分,全部作品均由中艺财富画院有限公司提供。展览艺委会从该公司历年来收藏的数千名美术家创作的数万幅美术作品中,精挑细选了一千余位当代美术家优秀作品予以展示。老中青作者三结合,既有名家,也有新兵,较为全面地体现了当代中国绘画艺术的主体风貌,规模之大为历年来罕见。据悉,当代中国出版社还将此次展览的一千余位当代美术家的两千余幅优秀作品汇集成册,岀版发行。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