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五年千店 唱吧麦颂扩张线下市场

2017-06-06 08:39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五年千店 唱吧麦颂扩张线下市场

唱吧麦颂董事长兼CEO刘志伟于日前正式对外公布,唱吧麦颂KTV成立三年以来,截至目前全国签约门店数量已超200家,覆盖全国25个省份。接下来,唱吧麦颂将持续布局,计划未来五年内在全国开设1500家分店。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5月起移动社交K歌品牌“唱吧App”与“麦颂KTV”达成战略合作,创立全新形态的互联网KTV实体连锁品牌唱吧麦颂KTV,并在传统KTV行业日渐式微的逆境中,以新型的互联网模式开启了快速发展通道。

通过联合唱吧App,唱吧麦颂强调消费者唱歌聚会和互动社交的核心体验。其中,唱吧App的4.3 亿粉丝成为唱吧麦颂KTV与生俱来的直接客户来源。唱吧麦颂KTV分店则依托唱吧平台品牌和粉丝资源优势,通过平台宣传、线上预定、聚会组织等形式,吸引线上用户到店消费,营造线上线下共生的音乐社交圈。 

刘志伟表示,唱吧麦颂实现快速扩张的背后,是唱吧麦颂“小快灵”创新经营模式、唱吧融入支持以及O2O新业态的打通。与传统KTV不同,唱吧麦颂一直以mini店路线为主,为提升用户体验,三年间唱吧麦颂快速迭代了4代产品,选店地址也集中在学院、社区以及商业广场。

针对于时下火热迷你K歌亭,唱吧麦颂KTV还在前段时间入股迷你KTV品牌“咪哒”,并推出自身的迷你K品牌“MY SONG试音间”。但唱吧麦颂管理层表示,未来,也许在唱吧麦颂KTV的每家分店都会见到这样的试音间,但唱吧麦颂不会随大溜切入迷你K的市场,而只是把它作为一个会员体验的快速通道。

整体来看,唱吧麦颂KTV的规模仍在不断扩大,随着加盟商逐渐增多,加盟模式也容易成为一把双刃剑,经营管理以及服务质量仍待提升。唱吧麦颂方面对此表示,接下来将着手成立华东、华南、华中3家分公司,形成更加合理、高效、专业的区域化管理体系。在管理团队建设上,唱吧麦颂还陆续引进数位拥有丰富连锁管理经验的高管,组建顶配的专业管理团队,不断优化和升级管理水平,完善各项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卢扬 邓杏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