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白鹿原》邓伦孙铱清新校园CP获赞

2017-06-06 08:10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白鹿原》“原二代”故事精彩上演 邓伦孙铱清新校园CP获赞

史诗巨制《白鹿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前期“白鹿原油泼面”“白鹿CP”等话题掀起舆论热潮,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原二代”也逐渐成长起来,以白孝文、鹿兆鹏、鹿兆海等为代表的“原上五少”和“白鹿双姝”悉数登场,他们的人生轨迹和情感走向引发了观众的关注。

秉承白灵小时候的叛逆任性,孙铱饰演的长大的白灵依旧我行我素,追求自由。剧中与鹿兆海的互动戏份甜蜜感爆棚。剧中白灵不仅接受兆海为其带来的自由文化思潮的影响,更只身西安求学,两人在剧中原上打闹和校园单车的戏份让观众对这一对清新的小白鹿CP好感倍增。有观众评论道“白灵草垛生扑兆海,打打闹闹实在可爱,这俩小孩儿在一块儿怎么就辣么有爱呢”、“鹿兆海刚刚数落完白灵一点淑女样没有,以后谁敢娶你?马上就话锋一转:‘告诉你,我才不想娶淑女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邓伦太会撩了”!

但是在剧情后期鹿兆鹏鹿兆海白灵依旧有虐心的情感戏份,孙铱在谈及和他们的合作时说:“鹿兆鹏虽然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演员,但也就那一天见了一面,那时候印象不深。鹿兆海不一样,我老说他是最仗义的,我来白鹿原第一个月和最后一个月,最重要的两个阶段都是他陪着我。最后都杀青了,都走了,可还是他陪着我,白鹿原最后杀青的两个演员就是我和他”。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