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快乐购拟买下天娱传媒等5公司

2017-06-05 08:17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快乐购拟买下天娱传媒等5公司

6月4日晚间,快乐购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并表示本次交易拟购买标的资产包括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湖南广播电视台控制的5家公司的全部或控股股权,这5家标的公司分别为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正是具体负责运营芒果TV的公司,该公司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发展网络视频业务惟一的新媒体机构;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则运营了《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品牌活动,并负责相关艺人的经济事务;而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曾制作了《爸爸去哪儿》系列官方手游、《幻城》官方手游等产品。此外,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是《铁道飞虎》的联合出品方,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则投资出品了《美人制造》、《大丫鬟》等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快乐购此前也曾试图收购芒果TV等业务的相关资产,并于去年6月进入停牌期,拟购买的标的资产除了此次拟收购的5家公司外,还涵盖了湖南金鹰卡通有限公司和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的全部或控股股权,但随后在去年11月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复牌公告。

对于此次资产重组,快乐购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与湖南广播电视台签订了《资产收购意向协议》,就湖南广播电视台下属关联公司的资产收购达成了收购意向。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交易方签订重组框架协议,相关方案仍未全部确定,方案的商讨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交易细节尚需进一步沟通和谈判,交易事项仍具有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江小培-工商怀柔分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