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园博园举行 端午文化游园会

2017-05-31 08:4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园博园举行 端午文化游园会

“花开丰台,魅力端午”文化游园会,近日在北京园博园举行。除民俗文化、非遗文化、服装文化、花卉文化等主题,活动还设置了粽享端午、非遗端午、衣韵端午和花靓端午四大板块,营造了浓浓的传统文化互动体验氛围。

在游园会现场,游客现场体验包粽子、制作彩色纸粽子、观览全国各种粽子展、尝试旱地赛龙舟、参与雄黄画额、沐兰汤、彩蛋绘制等项目。活动期间还有来自丰台区和房山区、天津市西青区、河北省保定市和张家口市的非遗队伍进行了交流展演,为观众展示了怪村太平鼓、水峪中幡、年画情思、易县摆字龙灯等非遗项目。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