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央视“六一”晚会多原创节目

2017-05-27 08: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央视“六一”晚会多原创节目

临近国际儿童节,央视的“六一”晚会今年又将如约而至。晚会将于6月1日晚黄金时段八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同时播出。

延续传统,大胆创新,这台名为《花儿向阳开》的晚会秉承“自主原创+精品荟萃”的原则,内容涵盖歌舞、武术、情景表演、童声合唱、少儿戏曲、器乐演奏、情景魔术、动漫狂欢、幽默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音乐短剧《动物狂欢节》是法国著名作曲家圣-桑创作的一部妙趣横生的管弦乐组曲,少儿频道的9位主持人将联袂“节奏部落”人声乐团,首次运用阿卡贝拉的演唱形式,配合动物人偶造型的滑稽幽默表演,全新演绎这首世界经典之作。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与女儿将首次同台演奏,一曲《赛马》演绎出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景象。戏曲《百花齐放》荟萃经典京剧选段,汇集全国京剧小明星和戏曲名家。

晚会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璀璨、跨越代际。1500多名演员中,最小的只有4岁,最高龄的88岁。TFBOYS组合成员王源、易烊千玺将带来歌曲《小精灵》,明星家庭沙溢、胡可、安吉和小鱼儿将共同演唱《最好的未来》,“魔术王子”李宁将与少儿主持人搭档表演情景魔术《爸爸的拥抱》。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李夏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