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落槌有爱”慈善拍卖将首拍

2017-05-26 09:01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落槌有爱”慈善拍卖将首拍

6月12日,“落槌有爱”首场慈善拍卖将在京举行,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落槌有爱”联合行动,是国内首个由慈善界和拍卖行业官方组织携手发起、推出,专注慈善拍卖领域的大型慈善项目,旨在通过长期开展慈善拍卖活动将社会资源合理有效地运用整合,以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

“落槌有爱”首场拍卖会以“听见爱”为主题,筹集的善款将用于资助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橙色书包”、“向日葵图书馆”等公益项目。首拍支持的“橙色书包”和“向日葵图书馆”项目将分别关注“让听障儿童平安上学,安全回家”、“用艺术引导听障儿童成长”两个方面,帮助听障儿童更好地康复、成长,回归社会。

同时,此次首次拍卖得到包括中国慈善联合会、中国收藏家协会等20余家全国性行业协会组织的支持和参与,也征集到包括刘大为、张金玲、姜昆、董浩等艺术家的珍贵墨宝以及洪斌丝画、陶器、漆雕等非遗艺术品和C罗签名球衣等时尚类爱心拍品。5月31日-6月6日,保利拍卖、匡时拍卖春拍预展期间,这些拍品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和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分别亮相。中国拍卖行业亦将为首拍派出强大阵容:中国嘉德、北京保利、北京匡时、中拍在线等国内一线拍卖行业联合承办;中拍网络平台、易拍全球网络拍卖平台将全程直播并接入线上出价;由“金槌”、“银槌”等业内顶级拍卖师组成的慈善拍卖师团队亦将首次集中亮相拍卖会现场,为“落槌有爱”带来不一样的拍卖现场感受。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徐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