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圆桌派2》呈现思维观点碰撞

2017-05-26 07: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圆桌派2》呈现思维观点碰撞

将《锵锵三人行》的模式搬到网络,网络文化类节目《圆桌派》第一季就攒下了不少口碑。24日起在优酷独家上线的《圆桌派2》在延续节目形态的同时,观点碰撞将更加激烈。

第二季延续第一季“2+1+1”的嘉宾模式,在以主持人窦文涛为主的前提下,嘉宾选择更加跨界和跨代。目前,已有马未都、陈晓卿、柯蓝、蒋方舟、李艾等嘉宾,确认将担任话题嘉宾。节目中将呈现多种观点的思维碰撞,话题包括“遇到猪队友怎么办”等。

据优酷用户画像分析,《圆桌派》第一季观众以20岁至35岁的年轻精英为主,且多为本科以上的高知人群。自《圆桌派》第一季上线以来,仅用三个月时间就创下互联网文化类节目总播放量破亿的纪录,获封豆瓣“年度最佳文化节目”。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夏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