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八届“北京影响力”开评

2017-05-24 08:1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第八届“北京影响力”开评

日前,第八届“北京影响力”启动仪式暨“登上哈佛讲台的北京影响力企业家”论坛,在北京电视台综合楼41层阳光大厅隆重举办。“北京影响力”组委会首次设立了北京影响力“一带一路”特别贡献大奖,旨在表彰在“一带一路”国家重大发展倡议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

启动仪式上,北京电视台总编辑、第八届“北京影响力”评选委员会主任王珏表示:“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成和雄安新区的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城市群,将在我们身边迅速崛起!‘北京影响力’活动的影响将不仅仅限于北京,更应该在全国造成更广泛的辐射和传导作用。”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第八届北京影响力评选委员会副主任艾冬云介绍了第八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的主题、关键词和奖项设置情况。第八届北京影响力以“北京·向未来”为主题,以“平衡、聚合、智慧、自信”为关键词。

“北京影响力”活动历经13年的打磨,奖项设置将一直沿袭历届的权威性、持续性和经典性,第八届“北京影响力”活动,按照惯例保留三大传统奖项,并优中选优的评选出“最具影响力10大企业”、“最具影响力10大品牌”、“最具影响力10大企业家”。沿袭第七届北京影响力的惯例,本届组委会仍将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奖,旨在持续表彰推进“京津冀”地区经济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或品牌。首次颁出的北京影响力“一带一路”特别贡献大奖,成为第八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中最大的亮点。

“登上哈佛讲台的北京影响力企业家”主题论坛, 成为第八届北京影响力启动仪式上的另一大亮点,论坛邀请了首次参加“哈佛论坛20周年庆典活动”的优秀企业家——黄记煌董事长黄耕、北京希肯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庭、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绍枢来到启动仪式的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在国际舞台上的交流心得。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