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闫妮: 爱情是最好的美容针

2017-05-19 16:3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闫妮: 爱情是最好的美容针

本报讯(记者李俐)90后的杜天皓“爱上”了70后的闫妮,这就是今天上映的电影《美容针》的故事。这样的爱情在真实生活中可能发生吗?闫妮昨天在首映礼上透露,其实这部电影的故事就是导演本人的亲身经历,而爱情就是“女人最好的美容针”。

最近闫妮确实越来越美了,昨天一袭红色露肩装出场的她,更是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儿。她在现场化身片中的人气女作家,携新书《落在胸口上的星星》亮相,这本书不仅是闫妮、杜天皓在片中奇妙情缘的见证者,同样也是电影主题曲的名字。首映礼现场,郁可唯温情献唱主题曲,她透露跟这部电影很有缘分,“刚出道的时候,我还模仿过闫妮姐在《武林外传》里佟掌柜的表演。”

《美容针》讲述了夏百合(闫妮饰)和小健(杜天皓饰)因网络游戏意外结缘,误打误撞上演了一段笑料不断的爱情。闫妮透露,这个故事看似很荒诞,但是也很真实:“夏百合为了照顾生病的妈妈和她姐姐的两个孩子,错过了年轻时的恋爱,老天觉得她缺失这段感情,就给了她这样一段美好的过程。”影片中,杜天皓饰演的小健是一个被父母宠坏了的大男孩,通过网络游戏去追夏百合,“他在整她的过程中发现其实最美的还是她的心。虽然闫妮姐很漂亮,但我觉得《美容针》讲的就是心是最重要的,心美,你一切都最完美。”闫妮则认为,可爱是女人最应该保有的特点,“可爱的女人不管多大,哪怕七老八十了,还会有人爱,有爱了就像打了‘美容针’一样。”

现场有记者犀利提问闫妮,此片是否和她的姐弟恋过往有关,闫妮大方表示:“那段经历其实在电视剧《生活启示录》里面已经表达过了。这部电影其实是导演自己真实的故事,现在电影以女性角色为主的并不多,而且像我这样年龄的女性角色就更少。导演觉得我是最适合演这个角色的女演员,我们一拍即合。”她还透露,自己从小和外甥一起玩大,所以和90后沟通起来并没有障碍。

杜天皓则夸闫妮在他心目中就是90后,“我去拍戏喜欢带音响听音乐,第二天我发现妮姐也带了一个音响,来跟我拼音响,看谁的音响比较好。妮姐跟我们是一样的,保养的非常好。我们俩的共同爱好就是喝红酒。”他还自爆历届女友皆比自己年长,认为爱情应该不分年龄,片中小健也是被夏百合独具魅力的个性所吸引。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