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修女也疯狂》首演 观众笑声止不住

2017-05-18 08:0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修女也疯狂》首演 观众笑声止不住

在横扫全球票房的好莱坞电影《修女也疯狂》诞生25年之际,由其改编的同名音乐剧近日在新加坡拉开了首次亚洲巡演的帷幕。圆满完成新加坡首演后,这部在2011年荣获托尼奖五项提名、奥利弗奖四项提名,被誉为“史上最欢乐”的百老汇巨制确定将于7月底登陆中国,陆续于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厦门等城市进行为期1至2周的驻演。北京站演出档期确定为8月18日至9月3日。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的新加坡首演非常成功,现场效果堪称爆棚,在12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全场观众的开怀大笑几乎接连不断。有观众在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仍难掩兴奋:“想象一下,每32秒笑一次,笑两个小时是种什么体验?可以说全程都是在一种兴奋与舒畅的状态中度过的!”除了新加坡本地观众大开眼界之外,慕名而来的美国观众也收获了一番惊喜,一位看过百老汇首演版的美国观众表示:这次亚洲巡演版的制作有很多创新之处,让人耳目一新。

导演Craig Revel Horwood证实了这位美国观众的看法。他介绍:“本次亚洲巡演版新加入了现代风格,并引入各种时下流行的元素。尽管表现方式还是上世纪70年代的迪斯科舞曲和喇叭裤,但卡拉OK球、亮片加上全金幕布的结合,让平时很难甚至从未沉浸在这种光线下的剧院瞬间具有周六狂欢夜的闪亮与炫目。相信这对于中国的观众来说,也将会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崔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