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电影《美容针》首映 闫妮美出新高度

2017-05-17 08:02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电影《美容针》首映 闫妮美出新高度

5月16日下午,电影《美容针》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主演闫妮、杜天皓、张亦驰、马闻远、赵毅新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郁可唯出席。闫妮以一袭艳丽红裙亮相,美出新高度,与片中的素颜造型反差强烈,一出场就惹得现场一片惊呼。电影将于5月19日登陆全国影院。

发布会一开始,歌手郁可唯演唱了电影《美容针》的主题曲《落在胸口的星星》。郁可唯演唱完还自我点赞说歌曲“好听”“又多了一首暖心的歌给大家”。她也表示,这是“第一次跟闫妮老师有交集,很开心借由这样的机会相见”。

《落在胸口的星星》是电影的重要线索,这是闫妮在电影中扮演的作家夏百合所写的书的名字,也是闫妮、杜天皓两人在片中姐弟恋的关键。现场,杜天皓作为头号迷弟,登台给闫妮、郁可唯献花,并求闫妮给书签名。

现场还播放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揭示了片中的主要情节和看点,闫妮和杜天皓的角色因网游意外结缘,上演了一段欢闹情感。闫妮透露,这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预告片。杜天皓则分享了拍摄幕后的秘密,他在拍摄一段与片中的哥哥的打戏时,被打得当场直流鼻血。

昨天,闫妮以惊艳的红裙造型亮相,恰好贴合片中爱情如同“美容针”的寓意。被问到怎么能做到越来越美的,而且衣品这么好的时候,闫妮透露了一个神秘配方——“鸡汤”。原来,电影《美容针》给粉丝们推出了明星定制版量贩鸡汤。

主演们还玩起了选择食材,给粉丝调制鸡汤的游戏。闫妮重操“掌柜”旧业,她选择了淮山、枸杞、蚝油三样东西,以此代表暖心、热情的心灵鸡汤。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