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女儿红》今晚开讲黄酒文化

2017-05-16 10:57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女儿红》今晚开讲黄酒文化

由李三林执导,王力可、沈泰、王庆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女儿红》将于今日登陆央视一套。该剧昨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一众主演集体亮相。

《女儿红》是我国第一部以黄酒文化为表现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一大批浙商仁人志士胸怀爱国热情,捍卫民族产业、实现实业救国理想的励志人生。导演李三林表示:“观众可以看到浙商文化、绍兴文化、酒文化,与儒家传统文化的仁义礼智信融合在一起,这些都将通过女主人公赵一迪一生坎坷的经历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