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四场音乐会相约奥林匹克公园

2017-05-09 08: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四场音乐会相约奥林匹克公园

继去年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音乐会后,6月9日至12日,北京演艺集团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外南广场,举办“2017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北汽卫蓝·京演之夜”,为北京市民献上初夏的户外音乐狂欢。

今年的音乐季包含四场主题音乐会:两场“夏日的旋律”交响音乐会、一场“土地的吟诵”现代民族音乐会、一场“梦幻与激情”综艺演出。其中两场交响音乐会特邀北京交响乐团,选取世界经典之作,携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青年钢琴家吴牧野,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王莉,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共同出演。

现代民族音乐会将挖掘中国古老的戏曲与原生态民歌素材,浓缩中国的戏曲与民歌元素,同时将邀请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器乐演奏家、原生态民间歌手及优秀的戏曲演员参加演出。综艺演出则将结合网络直播平台,吸引年轻人参加。本届音乐季票价惠民,定位在80元至580元之间。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韩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