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音乐生活展带来全新参观体验

2017-05-04 08:4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音乐生活展带来全新参观体验

音乐除了在正式舞台和音乐厅演奏外,已经成为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种生活享受,将于5月5日至5月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7北京音乐生活展将颠覆传统的乐器展览方式,以音乐为核心,集合众多乐器及生活类优选品牌,以融入式多场景设计展现全新的音乐生活生态圈。跨行业融合,沉浸式体验,展会致力于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具有质感的现代音乐和生活方式指南。

据介绍,本届展会以“国风、跨乐、西韵及乐学”四大音乐主题为脉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参观体验。每个主题展馆内,音乐展品、生活品牌及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让观众不仅可以体验到摇滚、民族、古典、爵士、电音等不同乐器品类产品,更可以通过融入式的音乐主题生活场景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音乐生活方式的个性选择。

另外,主办方根据各馆主题,精心打造了包括高端论坛、对话大师、艺术沙龙、精品展中展以及现场演奏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展览内容,实现了互动式的全新展览理念。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伦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