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贾樟柯要拍《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7-05-04 08:36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新一批电影立项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新一批2017年4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此次立项的电影中,包括贾樟柯与4位国际导演合作拍摄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张之亮导演的新片《武出天地》,柴智屏编剧的新片《弹恋爱》,以及白百何曾出演的同名电影续集《分手合约2》等。

贾樟柯参与的新片《时间去哪儿了》,备案单位为贾樟柯的公司北京西河星汇影业有限公司,该片将汇聚5位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的电影导演,以“不忘初心”的态度,分别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主题拍摄一部电影短片,以自己的独特视角,讲述自己对时间和情感的不同理解,五部短片汇集为一部长片。

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的新片《武出天地》,由知名编剧梅峰、徐南负责剧本,据闻即将在5月中下旬开机。从剧情来看,《武出天地》包含功夫与京剧两大元素。而柴智屏编剧的新片《弹恋爱》,这又是她拿手的青春偶像电影。

立项电影中相对有分量的则是白百何领衔主演的2013年电影《分手合约》的续集《分手合约2》,但从角色和剧情来看,这部续集与前作关系并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每一批的立项电影中,都会出现比较奇葩的项目。比如印度高口碑电影《摔跤吧,爸爸》即将上映,此次立项电影中就出现了疑似片名“碰瓷”的《摇滚吧,老爸》。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