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拆弹专家》展现“用生命保护生命”

2017-04-27 07: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拆弹专家》展现“用生命保护生命”

4月26日,电影《拆弹专家》在京举行首映仪式。作为主演兼监制的刘德华尽管因伤未能来到现场,但通过视频向大家报平安,并透露该片展示的是拆弹警察“用生命保护生命”的故事。该片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姜武、宋佳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

今年1月,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伤势不轻。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他面露招牌笑容,看起来状态不错,向大家介绍恢复情况。他透露,自己每天要做十次站立,每次约十分钟,目前还要用辅助架走路,一两个月之后就可以不用保护做运动了。他还笑言自己“还是那个帅气的刘德华”。对于在这部新片中首次饰演拆弹专家,刘德华感慨,拆弹员是一个非常孤独的职业,无论发生什么状况,在现场面临生死考验的,只有他一个人,“因此这是一个用生命保护生命的角色。”

本周上映的几部国产新片里,无论是爱情片《喜欢你》《春娇救志明》,还是悬疑烧脑片《记忆大师》,均是制作优良的佳作。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导演邱礼涛表示,《拆弹专家》的优势在于,片中的爆炸戏、动作戏非常真实,“不像很多大片那么夸张,一看就觉得不可能发生,而是很有真实感,让你为角色的性命担忧。”片中最重头的爆炸戏设置在香港红磡海底隧道,为此剧组花了两个月特地搭建一条1∶1的红磡海底隧道,一砖一瓦都是按照真正样貌的质感建造而成。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