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奇幻王国》亮相北影节“一带一路”主题日

2017-04-19 08: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奇幻王国》亮相北影节“一带一路”主题日

中新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尹力)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大型野生动物系列纪录电影《奇幻王国》于18日亮相“一带一路”主题日。该片首次深入中国最隐秘、最令人惊奇的自然地带,以动物的视角展现丝绸之路上的神秘国度。该片将于2018年上映。

18日是第七届北影节纪录单元的“一带一路”主题日。在活动上亮相的《奇幻王国》是中国首套自主研发出品的大型野生动物纪录系列电影,由深圳顶峰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西安云视点影视传媒文化公司、五洲传播中心、新加坡IFA共同投资制作。

据项目出品方介绍,“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给影视行业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奇幻王国》是以构建中国与世界的文化共通为初衷,首次深入中国最核心、最隐秘、最令人惊奇的自然地带,以丝绸之路上野生动物的视角,展现沿路的神秘国度,进而将敬畏生命、尊重自然、和谐共生等中国文化情怀与世界分享,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融合。

《奇幻王国》系列共分为“世界屋脊”“中国制造”“隐秘王国”三部,以中国情、中国景、中国动物构建中国故事,片中将构建一个全新的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影片运用高规格、大规模航拍、巡航跟拍、高空定位拍摄等世界领先技术手段,将展现中国野生动物生存环境及多种特有地质地貌,在满足观众对自然的好奇心、对生态的求知欲的同时,还会呈现一个惊艳绝伦的中国。

该片由两届艾美奖得主、国际知名野生动物纪录片制作人凯伦·贝斯(Karen Bass)担任总导演,其带领顶尖国际制作团队已进入实地调研阶段。主创团队承诺在制作过程中将严格遵照国际惯例,保证在不诱导、不投喂、不影响野生动物生活状态、生活环境的情况下对野生动物进行拍摄,以朴实虔诚的方式构建人与自然的桥梁。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