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郭麒麟首当男主挑战网络喜剧

2017-04-12 07: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郭麒麟首当男主挑战网络喜剧

自从在《欢乐喜剧人3》挑起德云社大梁,相声演员郭麒麟就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娱乐圈之路。在由搜狐视频和德云社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中,他也奉上了自己首次影视剧男主的表演。

该剧以一家普通的咖啡馆为中心,将生活与时下热门话题结合,用奇葩逗趣的视角为大家展现世间百态。由郭麒麟饰演的郭大林,是剧中绝对的主角,这位法学专业的毕业生在求职碰壁后,来到名为“林子大了”的咖啡馆当了一名服务员。“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的俗语,也暗示了这家咖啡馆将上演人生百态。

来自德云社的演员张鹤伦、栾云平、高峰等人在剧中出任配角,郭麒麟的师父、相声演员于谦也在剧中有精彩客串表演。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透露,该剧主创班底中不乏曾参与《吊丝男士》拍摄的工作人员,也是搜狐视频继《吊丝男士》《极品女士》后又一部网络原创喜剧力作。该剧已于日前上线搜狐视频,每周五20时更新。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夏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