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科幻新片期待内地救场

2017-04-06 07: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寡姐”科幻新片期待内地救场

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出品,“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登陆全国超390家IMAX影院。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同名漫画,漫画中关于未来都市的奇幻想象,曾启发了包括《黑客帝国》在内的多部经典科幻片的创作。此次真人版电影结合IMAX大银幕放映,将让片中有关2027年的世界设定更具科技感和真实感。电影里充斥着LED屏、五光十色的荧光灯和立体3D广告的城市景象,结合IMAX对色彩和细节的细腻捕捉,把观众完全带入目眩神迷的“未来世界”。

片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战斗力爆表的核心人物少佐,将带领公安九课成员一同跟恐怖势力全面开战。在IMAX银幕上,身穿热光学迷彩机械战甲的斯嘉丽·约翰逊将挑战极速飙车、激战黑帮、单挑坦克战车等激烈炫酷的打斗枪战戏,高科技武器的运用更是令观众眼花缭乱。不过,影片在北美首周票房表现欠佳,不足两千万美元的票房,与1.1亿美元的制作成本相去甚远,其全球票房走势还要看内地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陈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