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清明分享会告诉你当场被朗诵家看中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7-04-01 19:20 千龙网

wwzjy20170401008

4月1日,由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和北京十月文学月联合主办的“京城重清明 白云寄相思”登陆白云驿站。图为北京八中学生朱星谕朗诵自己的原创作品《清明情思·婆婆的祝福》。千龙网记者 张瞳摄

wwzjy20170401005

4月1日,由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和北京十月文学月联合主办的“京城重清明 白云寄相思”登陆白云驿站。朱星谕的朗诵获得北京出版之春朗诵艺术团成员柏荷的好评,“我觉得我今天应该是发现了一棵特别特别好的苗子,她的语流状态、语言面貌、语感都特别特别地好,而且她读的这篇是她自己写的,真的是真情实感,我觉得特别好,我希望你以后继续的写作。在朗读朗诵方面,你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有前途。”千龙网记者 张瞳摄

千龙网北京4月1日讯(记者张嘉玉)伴随着吉他的旋律,“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白云驿站传来歌声。4月1日,由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和北京十月文学月主办的“京城重清明 白云寄相思”清明情思分享会上,来自北京八中的小表演者们不仅现场演唱歌曲,还朗诵了原创作品。朱星谕更是因真情实感自然流露被北京出版之春朗诵艺术团成员柏荷看中赞其“有天赋,前途无量”。

“她的正屋前有檀木门与香樟的吊牌,门前有一口坛,一深井,一菜畦还有一棵腊梅与几株桃,陈年的桃花酿埋在那新翻的土中。静静地,你还能嗅到泥土潮湿的气息。”朱星谕缓缓念诵了《清明情思·婆婆的祝福》,语调时而低沉,时而轻柔,也随之展露或微笑或沉醉的表情。

结束表演在台下观看的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北京出版之春朗诵艺术团成员柏荷说:“我觉得我今天应该是发现了一棵特别特别好的苗子,她的语流状态、语言面貌、语感都特别特别地好,而且她读的这篇是她自己写的,真的是真情实感,我觉得特别好,我希望你以后继续的写作。在朗读朗诵方面,你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有前途。”

在场主持人也不禁鼓励:“接下来可以拜师柏荷老师,好好学习一下。”

点击观看直播回放:“京城重清明 白云寄相思”清明情思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170331104949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