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全球共读清明诗”一大拨视频来袭
2017-03-29 16:57 千龙网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倡导全社会用中华民族最优雅的方式中华诗词表达情感,中华诗词研究院、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技术制作中心、首都互联网协会联合众多媒体,正在开展大型综合性文化活动“清明遇见诗歌”活动。

作为整体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全球共读清明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国和世界各地华人华裔华侨的热烈关注,很多朋友纷纷发来自己读诗的视频,希望组委会转发,与朋友们分享。这些朋友分布于各个年龄阶段和各行各业。组委会感谢他们的关注,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相应倡议参与这个活动。

此项活动的时间是2017年3月23日至4月4日,请将您的读诗视频发送至zhscyjy2017@163.com,组委会将择优推送!

“全球共读清明诗”,等你一起来!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