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青年作家孙未探究都市人的心病与心药

2017-03-29 08:0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青年作家孙未探究都市人的心病与心药

作为“演艺天桥2017——让生活更艺术”系列活动的一个单元,“时间旅行者文艺沙龙”近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启动。最近人气日升的实力派青年作家孙未,做了主题为《都市人的心病与心药——兼论悬疑小说的素材搜集与犯罪心理学》的演讲,对都市人心病有着深刻洞察的她深度解读并反思了所谓“正确的生活”。

该沙龙由北京天桥演艺区和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主任隆旭光表示,时间旅行者文艺沙龙既是“演艺天桥2017——让生活更艺术”系列公益活动的一个单元,也是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影视平台的线下补充;将致力于推介有价值的作家与作品,打破优秀文学作品与影视题材选择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打通青年艺术家与公众关注之间的藩篱,倡导不盲从的生活,同时助力天桥演艺区打造新兴的文艺交流集散中心。据悉,著名导演张一白在结束了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改编之后,已于2017年春正式启动孙未《单身太久会被杀掉》的影视改编工作。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