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缅怀先烈 放歌春天"2017年清明怀远诗书歌咏会在京举办

2017-03-28 15:25 千龙网

朗诵艺术家深情演绎 (1)

朗诵艺术家深情演绎

千龙网讯 记者从北京市文联获悉,3月26日,由北京市文联、北京书法家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承办的“缅怀先烈放歌春天” 清明怀远2017诗书歌咏会在北京市文联小剧场举办。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开阳,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制片人赵世泉,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李有来、彭利铭等300余位北京书协会员、诗词爱好者观看了此次诗书歌咏会。歌咏会由著名主持人赵宝乐、索妮共同主持。

本次诗书歌咏会分为三部分:隽永篇、理想篇、忠魂篇,名人名家名段,内容积极向上。随着乐声响起、大屏幕不断变化,充满诗意的背景将观众带入了诗般美妙的境界。著名朗诵艺术家殷之光、臧金生、李光烈、杜虹、朱琳、林达信、马千芳、周宇、王欢、张松松、李仓卯、连伟丽、薛飞、安安以及著名歌手许梦、王静、殷瑛、杨慧芳先后登台为大家表演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丰碑》《血写的忠诚》《妈陪你一起走》《春天,遂想起》《海燕》《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再别康桥》《雨巷》《大堰河 我的保姆》《回延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兰亭序》《感悟清明》,歌曲《水墨丹青》《清明时节雨纷纷》《长大了,回不去了》《妈妈妈妈》。他们的表演字正腔圆、节奏鲜明、语调昂扬、感情奔放,感染力极强,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身临其境、回味无穷。

朗诵艺术家深情演绎  (2)

朗诵艺术家深情演绎

朗诵艺术家深情演绎(3)

朗诵艺术家深情演绎

现场书写1

现场书写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