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张信哲过50岁生日自认心理还是年轻人

2017-03-27 15: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张信哲过50岁生日自认心理还是年轻人

“情歌王子”张信哲不觉已经到了“知天命”之岁,3月26日是张信哲50岁生日,他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来自全国的百余名歌迷为阿哲送上了礼物,阿哲也回馈给歌迷一份惊喜,即新歌《好好爱个女孩》的MV首发。

张信哲出道三十年来,为华语乐坛留下了众多经典的温暖情歌。张信哲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爱过生日的人,此前好几次计划的生日会后来都取消了,这次架不住歌迷的热情,才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歌迷开心一下。在现场,歌迷精心为张信哲送上了生日礼物,包括生日定制花牌、留声机、生日蛋糕,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为阿哲录制了祝福视频。记者看到,在生日会门口的通道旁摆满了圈内好友送来的花篮,包括范冰冰、张靓颖、汪涵、凤凰传奇、薛之谦、伍思凯、洪涛等。

不久前,张信哲与音乐人小柯合作,推出了由小柯为他创作的新歌《好好爱个女孩》。这首歌有点带民谣风格,是张信哲此前从未尝试过的风格。张信哲认为自己心理上仍是一个年轻人,可能只有30岁。只要在音乐上持续追求新鲜,就不会变成50岁的样子。至于保养并没有什么诀窍,不过是认真洗脸而已。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成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