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美术馆成立公共教育专家委员会

2017-03-25 08:5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美术馆成立公共教育专家委员会

在文化部艺术司支持下,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创新·拓展——2016年全国美术馆公共教育年会”,昨天(24日)在中国美术馆召开。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美术馆的专业化、国际化、现代化水平,以更加优质、新颖的公共教育服务迎接更多国内外观众,让美术馆成为社会公众真正的精神文化家园。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全国美术馆公共教育年会的举办以及中国美术馆公共教育专家委员会的成立,都是具有全国性引领推动作用的创新拓展之举。

此次年会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国美术馆艺术教育空间新开幕的“来自‘星星’的艺术——七个自闭症孩子的绘画生活”展览。该展览是中国美术馆公共教育部为迎接2017年4月2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而策划推出的,旨在表达对社会弱势人群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参展作者均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和北京市健翔学校推荐的自闭症绘画爱好者。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王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