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书香房山——品阅经典》系列公益讲座

2017-03-23 15:1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在北京市文化局官网获悉,3月18、19日,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家庭教育——亲子课堂之演讲与口才》系列公益讲座活动,聘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记者、编导、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王晶老师授课。 

王老师从语音发声纠正训练、诗文朗诵、童话寓言朗读、看图说话、节目主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小朋友进行教学。让孩子们在掌握自如的语言表达同时锻炼自己的发散思维能力,最后小小天气预报站活动让他们在父母的配合帮助下提高了随机应变能力,也在学习主持节目的开场白及串词中为自己以后上台主持节目打下基础。系列公益讲座将社会资源与学校素质教育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通过综合训练,让孩子克服胆怯心理,充满自信。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