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蓝精灵“探秘小队”勇闯丛林

2017-03-21 07: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蓝精灵“探秘小队”勇闯丛林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日前,片方发布首支原片片段合集,四个蓝精灵组成“探秘小队”进入神秘丛林,奇妙旅途笑料不断。

该片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执导,无论表现形式还是故事内容,均不同于以往蓝精灵系列。此次曝光的最新片段中,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古灵精怪的小伙伴更是上天入地一路将玩乐发挥到极致,借助粗壮的树干和蜿蜒的虬枝玩起了“滑板过山车”,健健与聪聪凭着矫捷身手与酷炫发明安全落地,笨笨也保持了一贯水准表现稳定,尖叫着撞上了大树,因地制宜的新玩法颇具创意。

该片采用3D纯CG动画制作让每个角色都栩栩如生,“冷嘲热讽相爱相杀”的场景让人忍俊不禁。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影片将于4月21日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陈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