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电影《欢乐喜剧人》首映礼 憨豆先生表情乐翻全场

2017-03-20 08:1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电影《欢乐喜剧人》首映礼

3月19日,憨豆先生和郭德纲一起现身电影《欢乐喜剧人》的首映礼现场。憨豆先生站起身来一言不发,却用他丰富的面部表情让全场乐翻了天。

首映礼现场,谈及在电影中的角色,郭德纲表示:“我之前出演了几部电影,都是替人捏脚的角色。这次虽然跑澳门了也没逃得过,还要在戏中给人捏脚,现在可以被称作捏脚艺术家了。”

郭德纲正说着,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突然从观众席中现身。憨豆先生起身后一言未发,却用他丰富的表情乐翻全场。

电影主创现场也为罗温·艾金森补过了生日,送上“中国国粹”生日礼物:毛笔、京剧脸谱、鼻烟壶、青花瓷餐具等,最有趣的莫过于潘斌龙为“憨豆先生”送上的清明上河图屏风,他耐心解释屏风的来历,让罗温·艾金森爱不释手。憨豆先生事后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非常感谢电影《欢乐喜剧人》剧组,也期待中国观众在3月24日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活动当天,因为档期原因,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未能到场。他特意送来了拳王金腰带,代表他本人出席首映礼。谈及和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的合作,小斐表示很过瘾,她在拍戏过程中咬了拳王的耳朵,口感有点“咸”。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