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刘诗诗:自认与王千源很搭

2017-03-20 08:12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新剧《黎明决战》3月19日晚收官

在北京卫视3月19日晚收官的《黎明决战》中,刘诗诗饰演的是一个内心复杂,霸气又智慧的国民党女特工,显然与她之前塑造的角色完全不同。总是被指“面瘫”的刘诗诗,这次与影帝王千源过招表现略有进步,但演技仍然备受质疑。近日接受采访时,刘诗诗自认与王千源演戏很有CP感。

这戏是吴奇隆推荐的

跟其他常活跃在聚光灯下的80后小花旦相比,刘诗诗显然是最低调的一个。除了拍戏出来宣传以外,平时很难见到她的身影。这回新剧热播,一直忙于新戏《醉玲珑》拍摄的刘诗诗,在多次协调时间后终于抽出时间直面媒体。

刘诗诗爆料,这部戏其实是老公吴奇隆推荐她拍的,她也完全没有考虑太多就决定出演了,“我是一个不能犹豫的人,一犹豫我就有拖延症。”

在刘诗诗看来,《黎明决战》中的宋红菱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其实我拍这个戏的时候没有想过要转型,只觉得没有尝试过,然后比较有不一样的感觉,想要去挑战一下。其实演员都会希望有不同的角色来尝试,这样也会让自己更丰富一些。”

自认与王千源有CP感

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题材,刘诗诗承认自己最初掌握不好节奏感,对于枪声的延时也还没有精准地把握到,但还好有搭档王千源一直在前面带路。

剧中,刘诗诗与王千源作为昔日恋人,却因立场不同而相爱相杀。不过不管是外形,还是气场,刘诗诗和王千源被一些观众吐槽完全没有CP感,两人站在一起对戏也似乎看不出曾经“爱过”。在记者抛出的诸多质疑中,刘诗诗选择第一个回应这个问题。虽然没时间追剧,但刘诗诗自认跟王千源很有CP感,“我觉得很有CP感,搭戏的时候,源哥有帮我很多,后来导演剪完了以后又跟我聊,说我俩挺搭的,我相信导演。”

很遗憾没能自己配音

现在很多年轻演员被指台词功底差,不用心背台词,拍戏时用配音。这部《黎明决战》,她也用了配音。

说到用配音,刘诗诗也很遗憾,解释说自己一直在磨练台词,“像《女医明妃传》那会儿,台词可能还是我的弱项,但到了这两年,尤其是去年,我开始用自己的声音,而不是配音了,这是对自己的挑战,能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到了这部《黎明决战》,刘诗诗还特意请教了台词老师,认真学习角色说话的语态和方式,但最后因为档期问题还是没能实现自己配音。

心态平和离愿望更近

刘诗诗与吴奇隆因戏生情,去年开始步入家庭生活,正式晋升为“吴太太”。不拍戏的时候,刘诗诗说自己就在家窝着,或者跟朋友出去吃吃饭,或者时间长一点还可以去旅行,反正“想怎么着怎么着”。刘诗诗即便是婚后半隐居仍在人气小花旦之列,但在更新换代速度极快的娱乐圈中如此低调,还是让不少喜欢她的人捏一把汗。不过刘诗诗却不愿被别人的节奏打乱了自己的脚步,“其实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说,戏是最重要的,角色能不能让大家认可这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不用考虑太多。谁都希望自己更好,可是一旦努些劲儿的话,心态就容易失衡,我是觉得,心态平和一点,反而更容易接近那个美好的愿望。”

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刘诗诗坦言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演戏上,对于现在大火的真人秀节目,她的态度始终是避而远之,“其实不上综艺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就除了拍戏以外,其他的时候镜头对着我,我会觉得很怪异,到现在还无法战胜自己这个心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