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携导演处女作《抢红》在京亮相 黎明不是拍爱情片的料

2017-03-20 08:08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携导演处女作《抢红》在京亮相

3月19日,动作电影《抢红》在北京举行“豪强出动”主题发布会,导演黎明携主演王耀庆、杜鹃、南伏龙亮相。该片是黎明的导演处女座,黎明表示,比起拍爱情片,他更期待在大银幕上展现男人之间的兄弟情。

《抢红》是黎明作为导演的大银幕处女作,在发布会一开场播放的预告片中,奔驰的火车,被炸断的大桥,激烈的枪战与黎明奋不顾身地跳车戏……一系列紧张刺激动作场面令现场观众肾上腺素飙升。

黎明透露,《抢红》的故事是因一瓶1855年的绝品佳酿“酒神”而起,张涵予饰演的张水,及黎明扮演的义弟韦力,与杜鹃饰演的酒主人利芳,王耀庆扮演的神秘土豪方长方一起,和南伏龙扮演的大反派LK展开激烈争夺。

被问及为何会拍摄这部电影,黎明谦虚地表示说:“我觉得自己并不是拍爱情片的材料,因为我在家里是独子,这让我对兄弟感情更有期待和理解。”

黎明透露,自己作为新人导演,能顺利完成《抢红》的拍摄,非常感谢张涵予、王耀庆、杜鹃、南伏龙等兄弟姐妹的大力支持。王耀庆说,自己“仅花5秒时间便被导演定下角色”,杜鹃则说自己和导演一起吃完一顿饭,聊完剧本、聊完角色就直接被定下来了。最有趣的是南伏龙说自己被选定饰演片中反一号LK的原因,居然是靠“脱衣服”。黎明解释说:“南伏龙的肌肉是有生命力的,而LK这个角色则是很有力量,很暗黑的角色,南伏龙的形象特别符合。”

该片将于5月19日公映。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