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崔永元口述史中心巡讲3月21日登陆同济大学站

2017-03-15 15:4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据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官方公众号“人民记忆”消息,“口述历史在中国”全国巡讲·同济大学站将于3月21日18点30分举办。届时,口述历史研究中心首席记者、《述林》主编张钧将分享口述历史的实务技巧。

巡讲主题:口述历史实务技巧

主讲人:张钧

时间:3月21日 18:30

地点:同济大学逸夫楼二楼报告厅

本次活动由崔永元口述史中心和同济大学闻学堂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和“学术中国”协办。

此外,张钧还将于3月22日在上海古籍书店与口述历史爱好者、书友见面,漫谈《述林》成书的点点滴滴。

战火中的青春记忆:1931-1945——《述林:战争阴云下的年轻人》新书分享暨签售会

时间:3月22日 19:00

地点:上海古籍书店6楼多功能厅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