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濮存昕力荐《八月》 赞影片贵在求真

2017-03-15 08:50 深圳特区报

来源标题:濮存昕力荐《八月》 赞影片贵在求真

近日,濮存昕公开亮相,为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八月》发声,接受媒体深度采访,畅聊1990年代银幕往事,动情处更再度开腔,朗读曾经出现在《八月》中的经典诗句。这一次与电影紧密关联,是濮存昕继2010年出演《最爱》后七年间第一次。

身为业内外公认的老戏骨,濮存昕不仅注重自我艺术的表达,更不忘提携后辈,一直以新颖的形式支持国产优秀影片。这一次他更希望通过发声,倡导“回归匠心,求真唯上” 的艺术创作理念,而这一心愿正与《八月》发起的“像90年代一样看电影”主题活动不谋而合。据悉,“像90年代一样看电影”的主题活动将由濮存昕作为国民拥戴的前辈艺术家打起头阵,后续还将有中生代、新生代电影创作者加盟发声。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汪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