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狼牙山五壮士》影版剧版同启动

2017-03-14 07:5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狼牙山五壮士》影版剧版同启动

“红色经典《狼牙山五壮士》影视研讨会”近日在北京市国家图书馆古籍馆文津书院举行,与会代表围绕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38集电视连续剧《狼牙山五壮士》的立项、拍摄情况以及狼牙山五壮士英雄气概、精神内涵进行了交流。

被称为中国第六代电影领军人物的女导演兼任制片人秦燕,同期创作了新版3D电影与38集电视连续剧《狼牙山五壮士》。作为两部作品的总导演,秦燕介绍38集电视剧《狼牙山五壮士》在2016年12月申报立项成功,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在2016年11月抢拍秋景,顺利完成了狼牙山的航拍任务。书画艺术家汪国新委员此次担纲《狼牙山五壮士》影视剧的艺术总监,他还在现场题写了片名。

研讨会上,多位专家学者都发表了对狼牙山五壮士英雄气概、精神内涵的看法,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中国书画院院长汪国新表示:“在传承中华民族红色文化的基础上,红色经典《狼牙山五壮士》影视作品,赋予了时代的伟大意义: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的原则;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为民众增强民族的自信心、自豪感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