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韩丹彤:《如懿传》挑战最大

2017-03-10 08:01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韩丹彤:《如懿传》挑战最大

由张国立、蒋欣、韩丹彤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爸当家》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女警的韩丹彤与“二姐”蒋欣一路拌嘴较劲,让老爸张国立操碎了心。近日接受专访时,韩丹彤透露她在《如懿传》中饰演一个外表有心机,但其实内心单纯的妃子,这也是对她挑战最大的角色。

在《老爸当家》中,韩丹彤饰演的是张国立老爸的小女儿警花权爱,经常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在家里,她也经常上演一言不合就开怼的戏码,尤其是与“二姐”蒋欣拌嘴不断。而在《如懿传》中,韩丹彤饰演的黄绮莹则娇俏惹人爱,一路从皇后侍女晋升到贵人,还与周迅饰演的如懿上演了厮杀大战,“她命运挺坎坷的,看上去好像伶牙俐齿,很机灵,但没什么心机。”

虽然剧中要与如懿开撕,周迅却是韩丹彤最喜欢的女演员,“我们在组里都喜欢叫她迅哥,她非常幽默,乐观并且一直保持着一颗少女心。”因为是首次接演古装,韩丹彤为走近角色下了不少功夫,“这个角色是至今为止对我挑战最大的, 因为她的身上完全找不到我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