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乡村爱情9》下半部3月7日起网播

2017-03-07 07:5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乡村爱情9》下半部今起网播

自第8部在腾讯视频首播起,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就开始了网播之路。3月7日起,《乡村爱情9》(《乡村爱情进行曲》)的下半部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以讲述发生在象牙山的当代农村生活故事为线索,不仅将东北农民日常生活的喜怒哀乐表现得十分传神,而且捧红了剧中一众角色和演员。《乡村爱情9(上)》今年2月起在网络上更新,更是一手推红了剧中的全新角色谢腾飞。他在剧中是谢永强、王小蒙领养的儿子,本名叫做曹桐睿,由于在《乡爱9》里金句频出,肢体语言丰富,而频频戳中观众笑点,被戏称为“象牙山舞王”。

下半部的剧情同样高潮迭起,谢广坤如愿当上小蒙豆制品厂的总经理,刘能化身电商达人,而在第7部中见义勇为溺亡的王长贵化身中医“黄世友”再次回归,并与谢大脚再谱恋情。更让人惊讶的是,杨晓燕在剧中怀孕,而老来得子的王大拿又将作出怎样的举动。象牙山村的“怪事”接踵而来,而悬念也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夏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