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法鲨”法斯宾德最爱《功夫》

2017-02-21 07: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新片2月25日上映,首次来京的“法鲨”法斯宾德大赞粉丝热情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奇幻片《刺客信条》,将于2月25日登陆内地院线。1月20日,影片男主“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首次来京宣推他的新片,“很高兴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前真的没有想到中国有这么多粉丝。”他不仅现场获赠古代中国刺客标配的青铜宝剑,更隔空表白周星驰,称最爱星爷的《功夫》,也希望今后能与中国的导演和演员合作。

迈克尔·法斯宾德上一回通过银幕与中国影迷相会,还是在去年的《X战警:天启》,他饰演的青年“万磁王”感动了不少女粉丝。由于在银幕上笑起来露出牙齿的样子很像鲨鱼,中国的影迷还给他起了个昵称“法鲨”。“我很喜欢这个名字,而且我也能够很清楚地发音。”他还特意在现场大摆造型,让粉丝们大饱“鲨鱼”的迷人微笑。

影片讲述了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刺客后代卡勒姆·林奇,在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能力后与圣殿骑士组织抗争的故事。从文艺复兴延续至今,代表着自由的刺客组织与代表着秩序的圣殿骑士,抗争绵延了千百年。片中有很多动作场景,“法鲨”透露,95%的动作戏都是由他自己完成,除了惊天的“信仰之跃”,使用了一名替身。他说,出于安全考虑,一开始定的高度是70英尺,后来慢慢升高到120英尺,“我跟他说升到120英尺后,你就不用实际去跳了,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受伤,但是他还是下定决心完成‘信仰之跃’,这也正是我们拍这部影片想要表达的一种精神。”他解释说,尽管现在有很多电影都是用电脑生成特技,但以老套的真人方式来做依然很重要,“我们希望看一下在游戏当中有多少可以在电影当中还原,最终证明我们的坚持是对的。”

当被问及此番拍片的最大困难时,他坦言,最大的挑战是兼任影片的制片。尽管此前他也做过制片人,但那是一部低成本影片。“关于我对自己的评价,我觉得我永远不会对自己的演出感到满意,只能稍作改善。”而对于今后的打算,“法鲨”也大方回应:“希望我有一天能够执导一部电影。”外界传闻有一部游戏版《刺客信条》是以中国为背景的,他予以证实并透露计划拍三部,“其实在写第一部的时候,就已考虑到中国取景。不仅其中一些角色,包括整部影片,我们都在考虑融入中国的元素。”至于是否已有心仪合作的中国导演或是演员,他隔空喊话:“我喜欢《功夫》这部电影,也许这是我想合作的一个,它是喜剧吧,我自己以前是没有演过喜剧的。”临近尾声,他不忘大赞粉丝热情,“我们来自于遥远的伦敦,真心感受到大家的尊重。感谢中国对我们的热情接待,都让我们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陈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