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摄影师陈颉巴黎展示北京风情

2017-02-20 07: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摄影师陈颉巴黎展示北京风情

中国摄影师陈颉的摄影展《置换孤独》近日在法国巴黎左岸的COSMOS摄影画廊举行。陈颉是中国国家二级摄影师,作品曾刊登在《中国青年报》和《城视》、《海内与海外》等媒体上。

展览展出了陈颉近期创作的27幅作品,呈现了她在法国巴黎和中国北京两地学习和生活状态的心得。陈颉这次展出的系列作品中,北欧系列干净、杳远、清冷,人迹罕至的萧瑟营造出一种幸福的孤独。北京系列则完全相反,错综复杂的电线、老建筑上的电箱、大都市里随处可见的“人迹”似乎描述着一种喧嚣、嘈杂,却以一种大市之下的迷茫、孤独直击人心。她隐去喧闹北京的色彩,留下干净、纯粹的红门蓝天。北欧清晨冷冽树林里的香气和北京傍晚时分胡同里的喧闹永远也不会相识,但都以一种相似的方式拨动着人们的心弦。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