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齐白石和陈师曾作品联展

2017-02-13 08:31 北京娱乐信报

齐白石一生朋友甚多,陈师曾尤为被他视为莫逆,如今两人的作品同展亮相。日前,“惺惺相惜,恩有重报:京华珍藏齐白石、陈师曾联展”在保利艺术博物馆亮相,有70多件作品展出。

本次展览中,齐白石《广豳风图》花卉工笔草虫册最为引人瞩目。此外,展出的齐白石作品还有香港霍宗杰旧藏的《水族图》,老舍先生旧藏的《枇杷》,传承有序、著录详实的《南瓜》、《酒壶螃蟹》、《笔单》、《抱儿妇》、《山水四条屏》、《丝瓜》等。

曾在中国美术馆“朽者不朽:中国画走向现代的先行者——陈师曾诞辰140周年特展”展出的陈师曾《金伯母大庆山水》、《猴戏图》、《林居野处山水》、《兰草图》等作品也将在此次展览集中展出。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2月16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