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夔龙玉》试水舞台电影同开发

2017-02-13 07: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夔龙玉》试水舞台电影同开发

从创作之初就决定舞台剧、电影,甚至网剧、漫画、游戏等共同开发,有计划有步骤地从无到有打造一个原创IP……这个尝试正发生在古风历史舞台剧兼电影《夔龙玉》的创作中。

该剧由知名戏剧机构世纪华鹏组织编剧、导演等主创团队来创作,选取历史上明英宗朱祁镇与臣子兼患难兄弟袁彬的交往故事加以戏说。目前其舞台剧和电影版的剧本已基本敲定,进入到选角阶段,计划于8月推出舞台剧,同时开拍电影版。之后,将继续进行网剧、文学、漫画、动画、VR游戏等全链条内容的开发。

世纪华鹏创始人汪鹏飞介绍,虽然有《驴得水》《夏洛特烦恼》等成功案例,但经典戏剧产品线的IP转化和衍生空间仍然有限,未来不一定要死守原创,还计划牵手蒋小涵工作室及签约导演佟蒙,偏重于将经典电影、国外顶级剧本改编和版权引进作品的全产品链打造。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