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德法三国影展“聚焦柏林”

2017-02-13 07: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德法三国影展“聚焦柏林”

与刚刚开幕的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同步,“聚焦柏林——中德法电影展映”活动于上周末在北京举办。18部近年参加柏林电影节展映与竞赛的优秀影片,即日起至本月28日面向北京观众陆续放映。

“聚焦柏林”活动由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和法国文化中心联合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展映作品为近年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奖或参展的中、德、法三国影片。柏林电影节首位华人影帝廖凡亮相开幕式现场,开幕影片即为由他主演、刁亦男执导的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

此次挑选的展映影片旨在呈现动荡和变化的当今世界:从移民问题、宗教狂热的回归到资本主义的极度扩张,既展现青年一代的迷茫,也关注老年一代孤独与怀旧之情。影片除《白日焰火》外,还包括《暗黑之域》、《不期寒夜》、《长江图》、《出柜》、《感受迪斯科》、《海上火焰》、《喝彩!》、《将来的事》、《今天》、《舍纳菲尔德大道》、《她在路上》、《庭院情深》、《团圆》、《我是尼罗》、《无人区》、《维多利亚》以及《吾土》,共计63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于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