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十三年后再与徐克合作 王丽坤像给老师交成绩

2017-02-08 07:41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十三年后再与徐克合作

十三年前,学习舞蹈出身的王丽坤被徐克导演相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如今,被视为“素颜女神”的王丽坤又在徐克的新片《西游伏妖篇》中颠覆出演妖艳的“蜘蛛精”。近日接受专访时,王丽坤表示再次与“伯乐”徐克合作“有一种学生交成绩单的感觉”。

感谢伯乐徐克

《西游伏妖篇》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王丽坤颠覆形象饰演蜘蛛精,阴森又透着美艳。虽然《西游伏妖篇》的争议颇大,但不少观众认为王丽坤饰演的蜘蛛精,造型表演都很惊艳。为了能吃到唐僧肉,王丽坤笑称自己也是蛮拼的,最初看到剧本时更是吓了一跳,“各种主动出击,一些性感妩媚的表演,各种妖娆的肢体语言,我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角色。”

此次在大银幕上颠覆自我,王丽坤感谢“伯乐”徐克又给了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而十三年前,正是徐克将她引上了表演这条路。不同于一般美女的柔弱,生于内蒙古的王丽坤虽然看着柔弱,但眉宇之间透着一股草原人的英气。正是这种独特的气质让大导演徐克为之惊艳,选中了彼时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王丽坤出演《七剑下天山》的女一号刘郁芳。“当年非常幸运能参与到徐克导演的《七剑下天山》中,因为大家也都知道我不是专业科班出身的演员嘛,在演戏方面可以说是比较青涩的,徐克导演差不多也算是我的老师了吧。”十多年后再合作,王丽坤笑称“有一种学生交成绩单的感觉”,“这么久过去了能再跟徐克导演合作让我觉得既兴奋又紧张,但也体会到很多新鲜的感觉。”

期待缘分到来

除了在大银幕风情万种,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漂洋过海来看你》等今年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最引人注目的作品则是跟杨洋合作拍摄中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武动乾坤》的导演张黎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严厉,首次与张导合作的王丽坤却很享受,“当你认真、专注去对待一件事情的时候,可能就不会觉得这是一种严格,相反还能激发出身上很多元素。”

在剧中,王丽坤饰演的绫清竹与张天爱、杨洋陷入了纠结的三角恋。王丽坤说,自己与角色的相似之处在于都是那种会用行动代替语言的人。而在戏外还处于单身状态的她也在期待缘分,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善良、有责任心。

对于工作满档的2017年,王丽坤坦言最大的愿望就是“多尝试”,还能有更多时间陪陪家人,“我现在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少,我还不大善于去表达自己的情感,(陪家人)这方面我做得不太好。”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