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两次出演“中国好闺蜜” 李溪芮跟杨幂学会“自黑”

2017-02-07 08:07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李溪芮跟杨幂学会“自黑”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刚刚收官。继《亲爱的翻译官》之后,李溪芮再次出演“中国好闺蜜”。接受专访时,李溪芮表示从师姐杨幂身上学到很多,不惧争议敢于“自黑”。

在《漂亮的李慧珍》中,她与迪丽热巴演一对闺蜜,而在早前的《亲爱的翻译官》里,她与师姐杨幂也是饰演一对闺蜜。生活中的李溪芮是典型的北京大妞,热情开朗、心直口快、大大咧咧,喜欢为朋友操心,自认也是“闺蜜”的好人选。

与偶像杨幂在同一个公司,李溪芮笑言学到很多,尤其是那种面对被黑仍然乐观,还敢于自黑的精神。对表演了解得越多,李溪芮发现自己欠缺的越多,“这行更多的是靠天赋,但是没有学过表演的劣势可能是声、台、形、表还是会有些问题。”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