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谭晶:要有勇气释放自己

2017-02-06 07:5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歌手》第三期获“双料冠军”

湖南卫视《歌手》播出第三期,谭晶以一首难度极高的新版《欲水》一举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从《蒙面唱将》中的“阿凡达妹妹”,到《歌手》舞台上的“大魔王”,谭晶已再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晚会歌手”。2月5日,谭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该有勇气释放另一个自我。

提到谭晶,很多人脑海中马上浮现的是穿着军装或者礼服、高唱民歌的谭晶。采访时,谭晶坦言过去的自己带着“晚会歌手”的标签,但这次参加的《歌手》是一个综艺的舞台,“我觉得这是一个纯粹的音乐舞台,可以让我把想表达的情感和对音乐的态度全部在这里释放。”

今年《歌手》的舞台有不少大咖,谭晶在第三期放出大招演唱难度很高的新版《欲水》夺冠实属不易,但谭晶自己却并不在乎输赢,“我真不是一个好胜心特别强的人,但我觉得我是一个属于舞台的人,正式演出就会特别的全情投入,跟彩排完全像两个人似的。”

其实2016年在参加《蒙面唱将》的时候,谭晶都没敢告诉父母,担心遭到他们的反对。这次参加《歌手》得到了父母的支持,每一次演出父母都会认真看完,然后激动地给她发微信。谭晶笑称,“这么多年来一直没办法唱我喜欢的歌,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为什么不抓住呢?”在谭晶看来,每个人都应该有勇气去释放另一个自我,包括舞台上的每一首歌、每一套衣服都基本听从了自己的内心想法。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杨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