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亲·爱的味道》开机 郭采洁帮陆毅“打开味觉”

2017-02-06 07:58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亲·爱的味道》开机 郭采洁帮陆毅“打开味觉”

由陈铭章执导、祝明编剧的电视剧《亲·爱的味道》近日在上海开机,女主角郭采洁与一众主创悉数到场,因工作原因未能现身的男主角陆毅也在微博上确认了参演消息。

该剧讲述了作为安家十二味传人的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寡淡的世界,成为他味觉的开关。早在多部真人秀中展示过厨技的陆毅曾自我调侃是“黑暗料理系,重口味,重油,重糖,重酱油”,这次,他将开启“高冷主厨”模式,首次在电视剧中一展高超厨艺。

此外,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张德星等也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