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西城区哪里好玩?(8)

2017-02-04 17:01 千龙网

 北京西城区好玩的地方:大观园

北京大观园

北京大观园于1984年开工建设,由红学研究专家、古建筑研究专家、园林研究专家、清史研究专家等参与设计建设。因影视剧而诞生的园子,注定与影视剧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1984年电视剧《红楼梦》开拍,北京大观园开建,到1985年应百姓的强烈需求,未建成的大观园以仅有五个景点的规模正式对外开放。1987年《红楼梦》首播,北京大观园随之红极一时。到目前为止,在大观园拍摄取景的影视剧有200多部,而大观园也几次因古装电视剧而成为旅游胜地,如《还珠格格》、《甄嬛传》等。在北京的古典园林中,大观园是一座近代建造的园林,是依照四大名著之《红楼梦》设计建造而成的。

地址:西城区右内西街18号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