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西城区哪里好玩?(10)

2017-02-04 17:01 千龙网

  北京西城区好玩的地方: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始建于1906年,在西直门外乐善园、继园和广善寺、惠安寺"两园、两寺"旧址上的清代农事试验场内。园内由动物园、植物园、农事试验场三部分组成。北京动物园于1955年正式定名,展出珍稀野生动物约500种、5000余只,年接待国内外游客500万人次,发挥着国家动物园功能。

北京动物园秉承"教育保护并举,安全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围绕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目标,努力打造成为面向国内游客展示首都风采、面向国外游客展示中国形象的北京名片。北京动物园是中国对公众开放最早的动物园,也是华北地区对公众开放最早的公园。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7号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