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吴克群用新专辑笑对无奈人生

2017-01-23 07:5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吴克群用新专辑笑对无奈人生

暌违一年之久,吴克群发行新专辑《人生超幽默》。近日,吴克群在北京举办分享会,把他几年来的生活感悟融入专辑中,希望歌迷们也能在逆境中以幽默的态度笑对人生。

吴克群近来遭遇不少无奈,“明明我很努力地做音乐、做潮牌服饰,可是人们关注的都是绯闻”,这也令他常常慨叹。前不久,他还遭遇了左耳神经受损的突发疾病,正在恢复中的他决定用音乐表明自己的态度。吴克群表示,《人生超幽默》是一张毫无“套路”的作品集,没有刻意炫技的多元曲风,更加接地气,直接将人生感悟都化作音乐的旋律、歌词,用反讽口吻唱出现代人既荒谬又日常的现实。

“不过人生并非全都这么绝望,希望这首歌也能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看待生活的无奈。”吴克群说,这张专辑算是他个人的“劝世良言”。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韩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